市政府第六督导组赴未央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为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9月11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晴汉带领市政府第六督导组对未央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未央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带领有关专家分别前往长庆隆都加气站、锦鹏航空产业园、蜀儿郎串串香(红旗厂店),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检查了解危化品管理、燃气安全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现场提出指导建议。

督导组指出,未央区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关职能部门要细化责任分工,紧盯危化、燃气、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隐患,强化源头治理,不折不扣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以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应急局、区城管局有关同志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