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召开临潼-长安活动断裂探查与工程安全性评价及渭河断裂初查项目推进会

9月6日下午,西安市地震局召开临潼-长安活动断裂探查与工程安全性评价及渭河断裂初查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和监理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并就项目实施方案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陕西省矿产地质调查中心对项目实施方案、预计完成时间、目前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随后,陕西地环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监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项目实施方案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临潼-长安活动断裂探查与工程安全性评价及渭河断裂初查项目是市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地下搞清楚,服务西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项目对西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确保项目施工质量;二是要规范项目管理,完善调度、报告等制度,坚持精准化、精细化管理,为高质量完成项目提供保障;三是切实把控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