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10月19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和市地震监测中心负责人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马群国副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的工作提示》《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示》,分别听取了第一党支部、局机关党总支关于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汇报。

会议就做好第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持从全局层面想问题、办事情。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要按照以党建促进防震减灾业务建设的思路开展工作,深入结合防震减灾工作特色谋划党建。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打造“四个队伍”。四是要做好工作盘点。要主动对标对表年度任务目标,梳理各项工作进度,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全年任务按期完成。五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