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督导调研西安市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实施情况

2021年4月15日,由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一级调研员、处长李平带队的省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一行4人,督导调研西安市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实施情况。市地震局局长汪涛、副局长邢晴汉、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汇报。

省协调工作组一行听取了西安市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的进展情况、全市水库大坝加固工作的汇报之后,检查了工作资料。工作组对西安市房屋设施加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汇报和资料查阅情况来看,西安市整体工作体现了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底数较清、协调到位、落实较好。李平处长强调了加固工程的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涛局长表态:要认真落实省工作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我市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省工作组还现场调研了临潼区庞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高延性混凝土农房加固工程试点项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