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章关于党的组织生活的有关规定,根据局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月20日,在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首先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对工作总结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年度工作、个人的实际情况,围绕工作干得怎么样、履行职责好不好、党员作用发挥是否明显、下步工作怎么做,开展党性分析,从纵向、横向两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了更好的体现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新模式,党支部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与年度工作总结紧密结合起来,会议最后在民主评议党员的同时对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优。会上,还为1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组织支部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和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鹿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市地震监测中心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