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年1月16日,市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总支委员、局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邢晴汉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基层党建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对各党支部及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能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能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四是能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党建活动;五是各支部书记都能履行职责,落实“一岗双责”;六是各级党组织都能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全面开展。同时,指出了局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汪涛同志强调,2020年局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要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五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六是要夯实基层工作,政治工作及业务工作同落实;七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民主测评工作。(西安市地震局 任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