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11月28日,西安市地震局召开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处以上干部、市地震监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有关文件及精神,并围绕“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扎实有力举措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要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思想内涵丰富,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不断认真研学,用其精神要义来指导实际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指出,全局同志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防震减灾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西安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西安市地震局 董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