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赴陕西省防震减灾综合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2月1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虎带领局相关处室人员赴陕西省常宁防震减灾综合基地开展实地调研。省地震局副局长石军、省地震台台长韩晓飞、西安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钟维、副站长冯红武等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常宁综合基地,听取关于基地业务功能、未来规划、在研项目进展等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同省地震局驻基地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开展省市合作是做好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环节,未来西安市地震局将把与西安地震监测中心站合作作为省市共建的前沿平台,不断在震情监测、台网运维、地震预警、人才培养、“巨灾”项目实施等方面深入开展共享共建,发挥好站市共建在促进西安都市圈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用,为更好服务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安地震力量。

市地震局副局长邢晴汉、科技监测处处长吴保明、震害防御处副处长王锟、市地震监测预警中心副主任宋亚楠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