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监测预警中心联合陕西省地震局西安地震监测中心站、西安市地震局科技监测处、咸阳市地震监测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8日,陕西省地震局西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西安市地震局科技监测处党支部、西安市地震局地震监测预警中心党支部和咸阳市地震监测中心党支部赴西安中心站联合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合作共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乾县罗家岭烈士纪念基地,随后参观了乾陵地磁比测台站及乾陵监测站,对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相关业务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各支部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奋力推进西安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陕西省地震局西安地震监测中心站先后与西安、咸阳等市级地震工作主管部门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探索合作共建模式,落实共建措施,共同推进区域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地震安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