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宣传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律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和法治理念,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11月8日,西安市地震局宣传法规处党支部与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宣传 法治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邢晴汉,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白银涛参加。

与会党员分别参观了律所办公区和党建活动场所,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并围绕“党建促宣传 法治强业务”主题与律所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白银涛简要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党建引领所建、业务工作开展、法律公益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不断提升党政机关法律服务水平。邢晴汉对宝伦律所为市地震局近年来提供的法律服务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助推防震减灾法治建设提质增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