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监测中心编外聘用人员笔试考试公告

西安市地震监测中心聘用人员招聘工作资料复审环节已经结束,现决定对符合报名要求的人员进行笔试。本次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请进入笔试的应聘者按要求参加,未及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附件为参加本次笔试人员的名单及考号。

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8年01月21日(周日)上午9:30-11:00,请在考试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考场。

二、地点:

考点设在西安市未央区文景中学(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西段近民经一路、朱宏路,明光路派出所隔壁),可乘坐238路公交车文景小区西区下车即到。

三、考试要求:

1.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报考者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报考者须将身份证放在指定位置,以备查验。

2.报考者需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参加考试。考场内稿纸,考后收回。

3.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报考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严禁各种电子、通信设备带至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5.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在考试过程中,报考者须妥善保管好个人答题卡(或试卷),防止被他人抄袭。

6.考试结束铃响,报考者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清点收齐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四、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和辅导。

 

咨询电话:029-86783202,18629098855。


附件:考生考号表 



相关附件:

考生考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