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12月8日下午,西安市地震局联合市地方志办、市大数据,共同邀请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伯雅以“百年奋斗史 政治宣言书”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市地震局、市地震监测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刘伯雅主任以专业的视角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目的意义、“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梳理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解读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如何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深入领会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防震减灾事业,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迈上新台阶。

124749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