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地震监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晴汉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共同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机关党总支、办公室、法宣处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每名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云激荡走过波澜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了世纪伟业,百年上下求索历久弥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不仅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为鉴,不断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地震安全“守夜人”的担当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