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市地震监测中心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后,下午迅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会。

学习讨论会在中心主任王磊同志组织全文学习后,随即展开讨论交流。在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发出了号召。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增强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地震工作者,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做好为全市提供地震安全服务保障的“守夜人”。(市地震监测中心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