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赴显落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加快美丽乡村建设,3月31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赴鄠邑区五竹街道显落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市地震局机关党总支、办公室3人一同前往。

汪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片区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就目前乡村振兴建设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安排驻村工作队积极同街道、区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抓住机遇,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在前期显落村美化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村两委”探寻村集体经济发展突破口,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汪局长一行来到村民白瑞林家的草莓种植大棚,实地察看了草莓长势,仔细询问了草莓种植、生产经营以及销售渠道。同时,叮嘱局机关同志要时刻关注草莓销量,若有问题和困难,及时组织局机关干部群众提供帮助。

汪局长还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住宿情况,询问了伙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完成驻村各项任务。(市地震局机关党总支甘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