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对周至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月27日,市政府第20督导组由市地震局邢晴汉副局长带队对周至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采用座谈了解、现场实地检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一是通过座谈了解周至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落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方面的具体措施;二是实地检查了1个建设项目工地及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资料;三是现场检查了1家超市消防疏散通道、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控制室及仓库等重要部位;四是实地到马召森林防火检查站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询问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查看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了解应急救援等相关情况。

督导组对周至县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工作安排部署以及近期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及时督促企业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确保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西安市地震局 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