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地震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22日上午,市地震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玉芹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邢晴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首先给5名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赠送了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支部书记杨玉芹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听取了大家对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围绕工作职责,认真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在新的一年里,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认真汲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合理筹划安排年度工作,努力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活动牵引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