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对周至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2020年第5次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相关要求,12月17日,市政府第二十督导组由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带队对周至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周至县常务副县长刘凯、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本次督导主要采用实地检查、现场问询、工作座谈等方式进行。重点督导检查了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和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情况。一是检查周至县马召镇森林防火点。整个检查点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强,安全制度健全、对进出森林车辆检查严格细致;二是检查了县城碧馨苑住宅建设项目。整个建设工地整齐有序,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工地安全负责人专业敬业,督导组对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本次督导组组长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强调,周至县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抓住关键,落实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扎实做好今冬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