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9日上午,市地震局联合市科协、市地方志办、市侨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李清芳教授作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李清芳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理论思考、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起草过程与基本特点、伟大成就与问题挑战、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远景目标与主要目标、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以及重点任务与重大举措等6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落实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各自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