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参加陕西省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2020年10月29日,陕西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了陕西省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西安市地震局赵玉涛二级巡视员、科技监测处和市地震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前期全省各地市地震工作部门、省地震局分析预报各学科、各中心地震台视频会议交流的基础上,紧紧围绕陕西省震情形势和地球物理观测异常变化,结合全国及邻区震情发展,认真分析研究了我省地震趋势,讨论形成了2021年度地震趋势预测意见。西北工业大学、甘肃省地震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和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的专家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相关专题报告。

最后,陕西省地震局吕弋培局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省地震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责任。为推动陕西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地震监测中心 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