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西安市地震局于6月1日至2日举办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此次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作动员讲话并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学懂悟透,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行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专题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精心谋划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扎实落实,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十项重点工作”提供地震安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