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即动!市地震局党员干部纷纷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地震局党组立即部署,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向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参与值守检测、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

一声令下,市地震局党员干部马上行动!上午9时30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率先到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到,领受任务迅速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驻村工作队队长吴保明从局里领到2大桶消毒液后迅速赶往鄠邑区五竹街道办显落村,与工作队另2名同志继续奋战在乡村疫情防控一线;办公室主任杨玉芹完成所在社区报到后,立即参加社区信息核查工作;身处外地的何永亮,也在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到并递交参与疫情防控申请书……截止下午16点30分,除了局机关值班人员,市地震局机关所有党员干部都已完成在所在社区、村的报到工作,并遵照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正值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市地震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真正沉下去、干起来、起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市地震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