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局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月19日,在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首先由第三支部代理书记王磊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对工作总结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每名党员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人民守夜人的主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履行职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自评互评中做到了开诚布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了互相批评红脸出汗,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鹿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汪涛同志随后谈了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感受,并对第三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发挥“两个作用”,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上下功夫;三是要在防震减灾现代化事业上勇当先锋。汪涛同志对中心上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使中心的全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市地震监测中心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