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震局印发国庆庆祝活动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实施方案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上下将隆重举行系列庆祝活动。为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氛围,全面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根据中、省有关要求,西安市地震局在全面总结近年来系列重大活动地震安全保障服务的经验基础上,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为组长的地震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任务分工的不同下设多个工作组。从监测预报、应急准备、新闻宣传、应急值守、后勤保障、工作汇报等六个方面,研究制订了《西安市地震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实施方案》,并印发各区县、开发区和西咸新区。

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措施要求,确保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为全市人民渡过一个稳定、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西安市地震局廖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