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8月29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带队参观中国地震局举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牛之俊,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及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地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探索、百折不挠、开拓创新,始终坚守在防震减灾一线,为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矢志不渝,坚守奉献,防震减灾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展览献礼新中国70华诞,展现防震减灾事业70年来的奋斗史,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分为序言、领导关怀、奋斗历程、战略发展、业务建设、公共服务、应急救援、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人才强业、全面从严治党、展望未来等篇章,共凝练7000余字及150余张珍贵照片,并通过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实物展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防震减灾事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