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震局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陕西子项目实施推进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地震局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带头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防震减灾工作的思路举措。针对前期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过程中查找出的关于重大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局党组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7月16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吕弋培主持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陕西子项目实施推进会,听取预警中心设计方案和项目进展汇报,安排部署预警项目下一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期完成,见到实效。

    吕弋培同志强调,预警项目办、预警项目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坚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要持续加强项目管理,通盘考虑项目执行,定期开展检查督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要持续加强协作交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项目执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结合"九大工程"和"十三五"规划,统筹安排,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实施,努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防震减灾工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